TikTok现在已安装在10亿部Android手机上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TikTok现在已安装在10亿部Android手机上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TikTok现在已安装在10亿部Android手机上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由于全球卫生紧急情况,越来越多的全球人口被迫进入内部,大量的人正在安装简短的视频应用程序TikTok。像Zoom一样,TikTok的使用在COVID时代迅速膨胀,据该应用程序报道,截至发稿时,它已被下载到10亿部Android智能手机中。

即使该应用程序及其开发人员ByteDance被政府标记为TikTok收集位置和生物识别数据,然后据称将其发送到北京,也取得了成功。国防部已向其员工发布了一份咨询,以避免由于安全和隐私问题而下载该应用程序。

但这并没有阻止世界其他地方推动该应用程序的成功,这是许多人(包括菲律宾人)尝试减轻各自政府在家里和隔离令期间的无聊情绪的必经之路。阻止的传播。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