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Watch 2智能手表和保时捷设计变体

尽管华为尚未透露有关智能手表价格的任何细节,但它已确认普通版将于3月在以下/地区推出:,法国,德国,,葡萄牙和西班牙。

从4月开始,以下市场的客户将可以购买Huawei Watch 2:,英国,荷兰,比利时,瑞士,爱尔兰,北欧,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南非,波兰,奥地利,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

根据华为的说法,其新款智能手表采用316L不锈钢表壳和22毫米表带。直径为45毫米的Huawei Watch 2并不是市场上最小的智能手表。

一方面,Watch 2及其更昂贵的保时捷设计版本具有IP68认证,因此具有防水性。此外,两者都配备了广泛的跟踪应用程序,内置GPS和心率传感器。

在硬件方面,华为Watch 2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2100处理器,768MB RAM和4GB内部存储器。它还具有1.2英寸AM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具有390 x 390像素,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涂层。

如先前报道,由于配备了常规SIM卡插槽(某些市场中的eSIM卡),Huawei Watch 2具备4G LTE蜂窝连接功能。LTE模型还提供VoLTE,带有2个麦克风的噪声消除和双天线。

非LTE版本也可以购买。但是,这两个版本均具有NFC(近距离通信),Android Pay和Wi-Fi支持以及Bluetooth 4.1连接。

Huawei Watch 2由420 mAh电池供电,在Traning模式(启用GPS)下应该可以使用10个小时,正常使用时最多可以使用2天。显然,所有版本都将附带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