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条纹喇叭袖上衣搭什么裤子好看

⑴ 条纹上衣搭配什么裤子比较好看

其实条纹上衣一般是没有过多设计感的感觉,是属于简单大方的那一类,所以裤子的选择也不需要有特别多的顾虑,一般可以配牛仔裤、西装裤。但是也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条纹上衣,对于胖一些的妹妹来说,就要避免选择横向的条纹,而要选择竖向的条纹,这样就会拉长上身的比例。

如果上衣的条纹比较花哨,颜色又稍微有些深的话,那么下身的裤子就最好穿浅色的牛仔裤或者是一条白色的西装裤。首先,如果你选择浅色的牛仔裤,那就可以穿一双小白鞋或者高跟鞋,这也很休闲,很舒服。如果穿一条白色的西装裤,下面配一双高跟鞋,再做一个波浪的发型,那就是完全不同的感觉了,就会有一种优雅、知性之美。

⑵ 横条纹衣服配什么裤子

身边很多的女孩子都是条纹控,而且条纹也是时尚界比较喜欢的一种流行元素。有些人不敢尝试横条纹,怕穿出来显得很胖。其实横条纹只要选择的好穿搭的好,不仅不会显胖而且还很显瘦呢。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和搭配呢。
工具/原料
more
横条纹一定要搭配纯色 提醒你,如果你本身的身材就微胖的话,就不要再尝试宽条纹了
方法/步骤
1/6 分步阅读
宽横条纹上衣+纯色半身长裙。高腰的纯色半身宽松长裙,让你的腰看起来很细,宽松的裙摆把你的上半身衬托的特别纤瘦,这时你再搭配上宽一点的横条纹上衣,不仅不显胖还是显瘦吧。

2/6
深颜色横条纹上衣+颜色鲜艳的直筒裤。这其实是和第一条半身裙的那个穿搭有点相似,都是通过下身的宽松衬托出上身的纤细。

来小红书app,看男生衣服的搭配图片
广告
3/6
撞色的横条纹裙子。之所以选择撞色的横条纹,就是想通过这种撞色,来降低横条纹把身体拉宽的感觉,同时这种粗细相间的横条纹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你达到了显瘦的效果。

网纱半身裙配什么上衣?_拼多多_享拼单折扣!
广告
4/6
细条纹上衣/T恤通过卡通人物或图案来达到显瘦的效果。其实细条纹穿起来还是很显瘦的,如果在用一些图案或者卡通人物做修饰的话,会更好看。

找衣服贴图,上阿里巴巴,海量爆品等你抢批!
广告
5/6
收腰横条纹长裙。像这款横条纹长裙,通过收腰和里短外长的透视设计,是不是又时尚又好看,而且不会显胖呢。

6/6
横条纹外套内搭纯色或者直接搭黑色效果会更好。而且横条纹上衣不要选颜色太鲜艳的,我们不是明星,没有那么的场合可以让我们去驾驭。

⑶ 休闲宽松中长款条纹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好看

总体来说呢··小脚黑色欧美板型的裤子比较适合·
但是腰穿出新感觉·配一个破洞小垮裤·卷著边穿·再穿个小豆豆鞋··感觉比较潮一点!
建议你有时间多去看看时尚杂志!

⑷ 条纹衣服配什么裤子好看

条纹与拼色对碰

如果你对印花不感冒,还是宁可保险一点,那么你可以从MichaelKors这里获得启发。粗条纹上衣,纯色短裤,搭配与上衣条纹颜色相同的拼色对碰外套。这是一种在春暖花开时,简单而又非常时髦的穿搭方法。

条纹与层叠

喜欢层叠穿法的人会爱上Marc by Marc Jacobs这身打扮。竖条纹长裤,上身叠穿两件轻薄衬衣,外加一件轻便外套。印花的贝雷帽和袜子给这身装束增添了亮点。
注意,你可以将条纹穿在身上任何一部分,可以是长裤,可以是T恤,也可以是一件条纹外套。如果你想再大胆一些,还可以把条纹衣服叠穿在另一种印花图案服装的外面或里面。

粗条纹与明亮色调

J. Crew将粗条纹上衣配上色彩明亮的短裤,营造出一派青春气象。这种穿法跟春天的氛围很搭,尤其适合白天。

多色条纹主张

Dolce&Gabbana将色彩明亮的多色条纹衬衣与一条纯色裤子进行简单搭配。这样做的好处是防止上衣的图案显得过于打眼,使整体效果看起来很酷而又很休闲。如果你选择穿多色条纹的话,最保险的做法是以多色条纹装为主体,其余搭配尽量压缩。

⑸ 黑白条纹的上衣应该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休闲裤,牛仔裤都可以,给您推荐一款搭配衣服的软件,挖兔搜图,现在很火的软件,我在这个软件上给您找了搭配图片,您可以参考下,望采纳

⑹ 喇叭袖上衣搭配的规律

喇叭袖的话,一般属于宽松点的,那下面最好配修身点的裤子或裙子。建议你去下个挖兔搜图,上面很多搭配图片,蛮好用的。我帮你搜了一些,你参考下

⑺ 喇叭袖上衣搭配包裙的解说

你好! 包臀裙的造型类似于泡泡裙,但裙子下口是收口的。包臀裙是最性感的淑女裙之一,性感的诱惑,可以使你在任何地方都能够秀出时尚。
包臀裙穿起来非常优雅,而且很有知性美女的感觉。无论是什么年龄阶段的女性穿包臀裙都一样好看,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是那么的时尚优雅。
下面我指导你如何搭配包臀裙:
(1)红色秀气的小翻领衬衣搭配字母与图案相间的包臀裙,显得柔美可爱!
(2)斜扣大翻领修身风衣加上细条腰带更能显示你迷人的腰身,再搭配白色蕾丝包臀裙,真是既浪漫又性感。
(3)黑色修身褶皱包臀裙搭配粉色上衣,显得你优雅大方。
(4)玫红色包臀裙搭配双排假纽扣白色衬衫,使你完美的体型曲线表露无遗,我已经无法形容这散发出的迷人气质。
(5)具有香奈儿风格的短款小外套,可爱花边的修饰让人觉得俏皮可爱,再搭配蓝色的包臀裙,清新甜美又俏皮哦!
(6)碎花包臀裙前折叠花边设计让裙子更有女人味,再内搭白色打底衣,外搭黑色开衫,性感妩媚!
(7)深红色裙底白色花边装饰的包臀裙搭配黑色可爱蕾丝花边装饰的领口打底衣,整体装扮给人活泼优雅的感觉。
(8)泡泡袖与荷叶边设计的下摆,衣服上还有珍珠装饰,再搭配粉色包臀裙,使你更加甜美可爱。
(9)黑白条纹相间的包臀裙搭配同色系的修身显瘦上衣,富有一股干练的味道。
(10)土黄色裙摆花边设计包臀裙搭配黑色打底衣,很显身材。
(11)红色雪纺衫,圆领又镂空的设计很有复古的感觉,搭配黑色包臀裙,气质优雅。
(12)蝴蝶结与荷叶边装饰的暗粉色包臀裙很有层次感,搭配白色蕾丝与黑色衣领打底衫,裙底再陪黑色圆点丝袜,整体装扮天衣无缝,优雅俏皮。
(13)蛋糕层裙的红色包臀裙可以在腰间搭配一条细流苏腰带,很有显瘦效果。
(14)咖色包臀裙凸显下身的曼妙曲线,在上身可以搭一件具有学院风格的格子衬衫。而且外面就算搭一件厚实的呢子大衣效果同样很好!强烈推荐!
(15)贴身的连衣针织包臀裙是凸显身材的上上之选,尽显佳人风范。如果再配一条粉色的羊毛围巾,更加提升淑女的文静气息。
(16)裸色包臀裙搭小西装是办公室风格,而换上毛茸茸的蝴蝶结马甲,就能转为休闲风格。
(17)呢子包臀裙麂皮流苏千层设计增加了活力元素,灰色系列则让您可以百搭。
(18)长款的性感牛仔包臀裙搭配甜美的印花雪纺衫,塑了你女性的柔美气质。深色系的高腰牛仔包臀裙搭配一款浅黄色的短袖T恤,亮眼又柔美。黑白条纹衬衫搭配侧边开叉的修身包臀牛仔裙,使你性感外露又很有魅力!清新可爱的波点上衣搭配深蓝色的牛仔花苞包臀裙,外搭裸色针织开衫很甜美知性。再搭配白色鱼嘴高跟鞋,使你显瘦又显高。牛仔包臀裙搭配修身皮革外套适合在秋季穿着。搭配T恤,适合夏季,走在时尚潮流最前线!牛仔包臀裙搭配牛仔衣,将牛仔风格进行到底!

答题人:心向善美而行从仁义

⑻ 条纹上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1、条纹上衣+七分阔腿裤

阔腿裤是当下火热的裤型,宽松舒适,给人现代摩登的感觉。而七分的裤长在春夏季来说,显得十分合适,不仅让搭配清爽利落,还能让腿部更显修长,搭配抢眼的条纹上衣绝对的够帅够时髦。

2、条纹上衣+休闲长裤

条纹上衣也常常用来搭配休闲长裤,造型充满着浓厚的都市休闲感和时尚感,加上舒适的面料,让出街显得轻松又时髦。

3、条纹上衣+牛仔长裤

细条纹相比较粗条纹多了几分正式的感觉,也在视觉上更显瘦。在搭配时,最好选择与之风格反差的单品,比如休闲随意的牛仔裤,阔腿裤,能带来更多的新鲜感。

4、条纹衬衫+短款裤装

浅色条纹上衣与下装的对比度明显时,更给人高级洋气的的感觉,当然用配饰适当呼应深色下装,则会看起来更加自然舒服。

⑼ 喇叭袖上衣搭配什么下装

喇叭袖针织衫+牛仔裤:秋天是“牛仔很忙”的季节,怎么能少得了一条经典的牛仔裤呢? 男女老少人手好几条的百搭利器。女人味十足的喇叭袖针织衫搭配随性洒脱的牛仔裤,截然不同的风格混搭,给萧瑟秋季带来一份浪漫,一份时髦!这种开叉式的喇叭袖针织衫是今年秋天最流行的款式哦。
喇叭袖针织衫+锥形裤:小裤脚的锥形裤,自带气场,中性味十足。近年来的欧美街拍中出镜率最高,可见其火热程度。宝宝们不能错过了哦。
喇叭袖针织衫+铅笔裤:铅笔裤人人有,人人穿,宽松的喇叭袖针织衫搭配修身铅笔裤,上宽下窄的廓形才能显瘦,否则会显得过于臃肿哦。
喇叭袖针织衫+吊带裙:吊带连衣裙内搭喇叭袖针织衫,今年最流行的时髦穿法。
喇叭袖针织衫+半身裙:各种各样的半身裙是女人不可或缺的单品,宽松的喇叭袖针织衫搭配修身包臀裙,早秋的季节里这么穿搭不仅性感,还能轻松抵御昼夜温差大的任性变化。

⑽ 条纹上衣搭配什么裤子

条纹上衣可以搭配牛仔裤,再搭配一双小白鞋,这是很常见的搭配。还可以根据条纹上衣的材质来选择,比如说可以搭配休闲裤,运动裤之类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