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峰会上的技术巨头:索尼,Verizon,One Plus和小米

高通骁龙技术峰会活动的主题演讲的时间和日期已经宣布。该活动将于12月1-2日举行,并将进行现场直播。在活动的演讲者中,有领导技术世界的人们,例如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索尼移动总裁岸田光也和OnePlus的Kyle Kiang。

围绕主题,索尼移动总裁岸田光也将讨论该公司对手机游戏的承诺,而OnePlus的市场经理Kyle Kiang将讨论Fortnite最近在使其手机与90Hz兼容方面取得的成功。此外,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计划展示其与高通公司的合作并推出新的更新。

传统上,该活动将由高通公司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开幕。接下来,来自Verizon的Nicki Palmer和来自领先的电信公司NTT Docomo的Naoki Tani的名字将上台。

预计新款Snapdragon 875将在活动中推出该芯片组。Hugging Fac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lement Delangue将详细说明875的实现,它将采用新一代的面部识别和AI技术。该事件由于大流行而不会面对面参加,将在多个平台上进行现场直播。这些平台包括Twitter,Youtube及其自己的网站。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