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把家庭网路由器制造商Eero加入其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亚马逊宣布将收购EerohomeMesh路由器的启动。财务细节不公开,收购必须通过监管障碍。然而,假设交易完成,亚马逊将拥有另一个完整的连接智能家居包。

埃罗的Wi-Fi网络路由器系统直接进入高速互联网调制解调器..随着多个单元分布在家庭周围,路由器的5GHz频段支持速度高达867Mbps。当Digital Trends审查Eero系统时,其基于移动的设置和管理应用程序是该系统最强的特性之一。

与Alexa兼容的AmazonEcho设备在每个房间的好处相似,为了方便地访问智能家居控制,每个房间都会在整个过程中传播高速互联网。

虽然Eero品牌不如Ring或Blink那么有名,但智能家居安全相机公司亚马逊在过去15个月内收购了该品牌,没有理由指望MeshWi-Fi公司的名字会消失。戒指和Blink都保留了他们的品牌名称,Eero可能也会保留它的品牌名称。

这种合并对每一方来说都是一种战略上合理的商业组合,因为它具有共生性。智能家居设备在整个家庭受益于和创造一个市场的高速网格网络。

“从一开始,Eero的使命就是让家里的技术发挥作用,”Eero联合创始人兼CEO尼克·韦弗(Nick Weaver)表示。“我们从Wi-Fi开始,因为它是现代家庭的基础。每个客户都应该在每个房间都拥有可靠和安全的Wi-Fi。通过加入亚马逊家族(Amasonfamily),我们兴奋地向一个正在定义家庭未来、加速我们使命并将Eero系统带给全球更多客户的团队学习并与之密切合作。”

埃罗的易用性有利于亚马逊在智能扬声器和智能家居转换中的领导地位。

亚马逊设备服务公司(Amazon Devices and Service s)高级副总裁戴夫?林普(Dave Limp)表示:“我们对Eero团队印象深刻,他们发明Wi-Fi解决方案的速度之快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景,即智能家居体验可以变得更容易,我们致力于代表客户继续创新。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