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更容易找到您想要的GPU但这并不都是好消息

尽管之前的报道估计显卡市场很快就会出现一些重大的可用性和价格改进,但 Nvidia GeForce RTX 3000 和 AMD Radeon RX 6000 系列卡的标价再次开始停滞不前。

如果您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尝试购买新的显卡,那么您很可能一直没有成功,并且在浏览了疯狂夸大的剥头皮产品价格清单以及在库存下降期间刷新在线商店后,您可能会有点沮丧。

同时,其价格也一直在几分钟得益于cryptocurrency市场地区采取了翻滚最近下跌,3DCentre已经注意到,这已经到了德国的零售商突然停止。

当然值得注意的是,德国和奥地利市场并不经常反映其他地区,因为零售商由于经销商收取的溢价而不愿意降低产品价格,因此据此做出全球市场预测是不明智的,但它是指示性的我们还没有走出困境。

目前,一些最好的显卡的价格仍然比德国推荐的建议零售价高出 50% 左右,但尽管价格下跌停止,但可用性似乎开始改善,所以如果你愿意的话多付钱以最终获得GeForce RTX 3080,那么您可能会发现它们更容易找到。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一点耐心仍有可能得到回报。

最近对比特币加密采矿的打击导致矿工大量出售他们使用过的硬件,以便从他们的运营中挤出一些最终现金,这导致使用过的 GPU 充斥着市场。

预计这可能会对可用性和可负担性产生连锁反应,因为到 2020 年将负责全球约三分之二的比特币开采。

对于我们最近看到的趋势,要彻底掉头,必须出现严重错误。随着英伟达提高产量,以太坊和比特币挖矿不再像以前那样有利可图(以及关闭现有的矿场),可用性增加,竞争减少。如果您愿意冒险,那么您甚至可以以 MSRP 左右的价格购买市场上众多二手 GPU 中的一种。

WCCFTech还认为,Nvidia 的 LHR(或“轻哈希率”)系列也导致 GPU 价格下跌,因为矿工不希望破解卡中内置的反挖矿协议的麻烦,从而使游戏玩家有更多的购买力迫使零售商将价格降低到更合理的水平。

3DCentre 所看到的当前停滞可能只是暂时的,我们仍然希望全球 GPU 市场将再次开始出现改善,但现在为游戏玩家提供更多的 GPU 是急需的胜利。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