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2 Pro Android 11 Global Stable更新现已向用户推出

6月初,小米曾承诺向Poco F2 Pro用户推送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更新,甚至开始进行Android 11 beta更新。它确实拖了很长时间,但随着亚洲Poco F2 Pro所有者现在开始接收新更新,该公司终于兑现了这一承诺。这表明它将很快袭击其他地区。

此更新引入了固件版本MIUI V12.2.1.0.RJKMIXM,该软件包的文件大小为2.8GB。更新变更日志不是很详尽,因为它除了“基于Android 11的稳定MIUI”之外,还带来了一些相机模板,水印和vlog功能。

这是官方的变更日志;

系统

基于Android 11的稳定MIUI

相机

新增:3个新的AI水印

新增:vlog的新模板

新增:Vlog现在可以另存为草稿

优化:从现在开始,可以从云中下载新的vlog模板和预设

除了列出的功能之外,新的MIUI更新还带来了最新的MIUI 12功能,例如聊天气泡,新的电源菜单,内部音频录制,智能回复以及改进的安全性和媒体控制。同样具有视觉上的更改和更新,UI定制以及大量新墙纸。

该更新已经通过OTA推出以选择用户,但是如果您等不及要等到将其推送到您的设备时,可以从下面的源链接中卸载该更新。但是,如果您决定等待官方OTA,则您可能不会等待太久。e希望小米最迟在12月将推向全球所有F2 Pro用户。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