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研究人员旨在通过AI改善糖尿病护理

食物对1型糖尿病患者血糖水平的影响是公认的。然而,还不清楚压力,一天中的时间,活动水平和其他因素在调节血糖中的作用。

为了更好地了解这些动态,UB研究人员启动了一个项目,该项目将人工智能(AI)与通过连续葡萄糖监测工具收集的数据相结合。

最终,目标是更好地了解胰岛素与血糖之间的关系,使1型糖尿病患者能够更好地管理疾病并改善生活质量。

项目负责人Tarunraj Singh说:“我们正在开发新工具,将从糖尿病监测工具收集的数据与AI系统以及传统的时间序列建模方法相结合,可以极大地改善人们对1型糖尿病的管理方式。”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教授。

该项目得到纽约非营利组织JDRF的20万美元资助,该基金为1型糖尿病研究提供资金。

其他主要研究人员包括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助理教授Varun Chandola和UB雅各布斯医学与生物医学学院儿科副教授露西·马斯特兰德里亚(Lucy Mastrandrea),UBMD儿科内分泌科主任。

直到最近,糖尿病患者每天必须多次手指摸索才能获取血液样本以监测血糖。

现在,许多人依靠连续的血糖监测仪,这通常需要在皮肤下插入一个微型传感器。传感器测量葡萄糖水平,并将该数据无线发送到接收器。患者全天可以收到数百个更新。

一个名为Tidepool的非营利组织一直在从志愿者那里收集此类数据,对其进行身份识别,然后通过Tidepool大数据捐赠项目将其提供给研究人员。

UB研究团队将利用这些数据来验证其正在研究的AI驱动技术。

该技术结合了一种机器学习模型(一种机器学习是AI的子集,涉及使计算机在没有经过明确编程的情况下智能地行动)与一种称为第一原理思考的问题解决技术。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