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将推出新的古墓丽影手游

后释放最后一个标题下的劳拉:古墓丽影系列早在2018年,Square Enix公司,古墓丽影标题的发行快到了与游戏的移动版本。根据最近的报道,该游戏将在2021年投放到移动设备上。

移动版本被称为“古墓丽影:重装上阵”,目前正在开发中。位于加拿大的热门游戏开发工作室Emerald City Games,为我们带来了诸如Stormblades和Lionheart:Dark Moon的移动游戏。

因此,正如您所看到的,预告片r中没有显示太多的游戏玩法。它以一件像铁手套一样的文物开始,它坐落在废墟中某个充满危险动物,昆虫甚至恐龙的废墟中。随着镜头的平移,我们可以看到Lara用她的终极赃物射击了两把手枪。

现在,除了这个简短的预告片外,到目前为止,对该标题的了解还很少。但是,Square Enix告诉手机游戏玩家“敬请期待更多新闻”。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