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说我们希望志愿者帮助我们审查互联网

俄罗斯喜欢审查互联网。该国的通信监管机构Roskomnadzor拥有一个不断扩大的网站列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必须阻止这些网站。

该清单包括从LGBT网站到克里姆林宫的批评者以及涉嫌携带恐怖主义宣传的网站,这是俄罗斯许多在线审查和监督法律的主要理由。

言论自由活动家认为被阻止的网站数量目前超过10万,但如何最好地继续添加到该列表?根据俄罗斯内政部长Vladimir Kolokoltsev的说法,志愿者应该加紧寻求禁止信息的搜索。

根据商业网站RBC的说法,Kolokoltsev在提出建议时正在向一群搜救志愿者发表讲话,随后英国“ 莫斯科时报”报道了这一消息。

虽然他的演讲主要是关于那些试图寻找失踪人员所面临的挑战,但他也表示,志愿者可以帮助公共预防药物滥用,打击青少年,并“监控互联网寻找被禁信息”。

典型的策略是志愿者参与讨论并用虚假信息或通过改变主题来掩盖政治谈话。除了的“防火墙”过滤不受欢迎的内容之外,俄罗斯近年来似乎也热衷于效仿。

在俄罗斯,一直在加大对“极端主义”在线行为的判决力度,例如批评普京政权。

这项活动可能包括分享图片,甚至只是喜欢某些帖子,但俄罗斯最高法院已经推回到一定程度,说重新发布的东西不能构成。

去年,普京禁止使用虚拟专用网络(VPN),因为这些工具可以帮助人们绕过该国的网站。

俄罗斯政府还将博主和活动家视为媒体,将其置于更严厉的审查规则之下。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