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Spotify播客进入亚马逊Echo扬声器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与亚马逊合作,将苹果音乐带入了亚马逊的Echo系列智能扬声器。现在,两家公司再次合作,将Apple的Podcast中的Podcast引入到Amazon的Echo系列智能扬声器中。

亚马逊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现在Alexa用户将能够在其支持Alexa的设备上通过Apple Podcast收听超过800,000个Podcast。不仅如此,如果Alexa用户喜欢他们的Apple ID和Alexa应用程序中的Amazon帐户,他们还可以从将其留在Apple Podcasts应用程序或启用了Alexa的智能扬声器上的位置开始提取播客。反过来,这将使他们能够在回家时通过智能扬声器进行交流时听到自己正在iPhone上收听的播客。

在此之前,Apple的Podcast在其HomePods上可用,这也是该设备的卖点之一。现在,苹果正在向亚马逊缓慢开放其平台。在过去的一年中,Apple和Amazon没有合作将Apple Music引入Amazon的Echo设备(也有此功能),但他们也将Apple TV应用程序引入了Amazon Fire TV设备,以供全球用户使用。

除苹果外,Spotify是iPhone制造商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它还推出了其在亚马逊Echo设备上的播客。现在,Spotify Free和Premium用户将可以要求Alexa在Echo智能扬声器上流式传输自己喜欢的播客。除了此功能之外,还可以在亚马逊的智能扬声器上播放音乐。

像Apple Podcast一样,Spotify还带来了从停止播放的Echo智能扬声器上的应用程序中提取播客的功能。所有用户需要说的是-“ Alexa,播放[播客名称]播客。”

此外,Spotify在博客文章中写道,他们还可以请求最新一集,导航到上一集或下一集,甚至可以按播客时间范围导航。

但是,此功能(适用于Apple Podcast和Spotify)适用于的Alexa用户。因此,如果您居住在以外的地区,则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直到该功能在他们的/地区推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