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WWDC之前在开发者信息中披露了iPadOS

此前有传言称,苹果今年将对iPad上的iOS进行大幅改造,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一种感觉,重新设计的幅度可能会比预期的要大。根据在苹果开发者门户网站上找到的文档,iPad将获得独立于iOS的独立操作系统,名为“iPadOS”。并不是最令人兴奋的名字,但绝对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正在一个软件层面上将iPad和iPhone分开。

这一信息来自iOS开发者Steve Troughton-Smith,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来自苹果开发者下载门户网站的截图——它现在将iPadOS与iOS、MacOS、TVOS和WatchOS分开列为第五个平台。

至于这将与目前在现代iPad上运行的iOS12有何不同,现在说还为时过早。但苹果WW DC的主题演讲只需几分钟,我们肯定会在不久之后学到更多。到今天为止,有传言说苹果将展示一种新的多任务体验和一个经过改造的主屏幕。多任务设计可能会通过新的功能实现,让应用程序被分解成可移动的窗口,这将使iPad更像Mac电脑和Windows电脑。

不管苹果有什么货,都要在这里调好——我们会在收到详细信息的时候发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