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T Pro可于10月10日正式亮相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OnePlus 7T,你可能只需要等待几周。在历史上是准确OnLeaks和Compareraja都声称,无论是万普拉斯7T和7T Pro将在10月10日揭开神秘面纱,与定于10月15日的可用性。明显的独家新闻还包括两者的规格,虽然很明显这些是增量升级 – 你不会急于升级OnePlus 7 Pro。

据报道,这两款手机的Snapdragon 855 Plus芯片,传闻已久的1600万像素超宽相机以及包含全新微距模式的一系列拍摄模式都会略微提升。根据泄漏情况,你不会看到超出此范围的根本变化。当它仍然意味着关键领域的顶级规格时,尤其是响应式90Hz AMOLED屏幕,这并不一定是坏事。但是,如果这些规格证明是真实的,那么这就是OnePlus发布的“T”版本的定义 – 一种旨在使设备保持最新状态的迭代升级,而不是尽可能经常更换手机的法院爱好者。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