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8系列可能会获得Android 11作为内部测试表面的消息

在红米手机注8和红米手机注8专业版都在去年推出了Android 9饼开箱。几个月来,这两款手机已经开始收到MIUI 12更新,该更新随附了Android10。从技术上讲,这应该是他们最近一次对Android OS的升级,但新的报道称,他们实际上可能已经获得了Android 11更新。

该信息来自泄密者Abhishek Yadav(@yabhishekhd)分享的对话的屏幕截图。对话来自一个非正式的小米和MIUI新闻电报组织,它说小米已经开始针对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 Pro进行Android 11内部测试。

鉴于这不是官方声明,因此建议读者多加一点盐。因此,除非有更多细节出现,而且没有官方消息,否则不要抱太大希望。

小米(或Redmi)为两部手机发布Android 11的可能性似乎较低,因为Redmi Note手机通常会进行一次Android OS升级,但至少会进行两次MIUI升级。这意味着Android 10应该是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 Pro将会获得的唯一的操作系统升级,但是上面的图像则相反。

如果事实确实如此,那么我们预计直到明年晚些时候才会发布更新。小米有几款手机计划在其首次操作系统升级时使用Android 11,因此这些设备将优先于Redmi Note 8系列。

如果事实证明这些手机不会安装Android 11,则可以放心,他们将获得MIUI 13,该产品应该具有Android 11带来的一些新功能。

Redmi Note 8 Pro具有6.53英寸FHD +屏幕,Helio G90T处理器,64MP四方后置摄像头,20MP自拍摄像头和4500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标准的Redmi Note 8具有较小的6.3英寸FHD +屏幕,Snapdragon 665处理器,48MP四后置摄像头,13MP自拍摄像头和4000mAh电池,还支持18W快速充电。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