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被称为短裤的功能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YouTube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被称为短裤的功能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YouTube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被称为短裤的功能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你不会不知道TikTok的。目前,它是全球Android和IOS上下载量最多的应用程序。它的成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它并没有停止接收数百万的用户。全球每天平均有300万次下载,因此其他平台正在考虑反击是正常的。今天我们有来自YouTube的新闻,您也很了解这项服务。在大G已经宣布,它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被称为节短裤,旨在抵消用户的飞行YouTube上的TikTok。

TikTok上的用户增加很有可能反映在其他平台(例如YouTube)上的用户减少。Google团队已着手发明一个面向TikTok的新部分。我们现在不知道他是否会成功。

是的,YouTube短裤正是您的想法:这一部分的灵感来自TikTok界面,因此创作者可以上传音乐短片。所有视频都将具有YouTube音乐目录,因此您可以从数百万首不同的歌曲中进行选择。

YouTube通过复制Instagram故事开始了类似的策略,而Instagram故事又是从Snapchat复制而来的。尽管这些故事通常用于报告新视频或类似内容的频道,但这些故事现在在YouTube界面中非常明显。

短裤的灵感来自TikTok,因此它旨在成为YouTube中的区。它不会有单独的应用程序,但是公司将创建一个新部分。尽管很快将无法获得,但我们不知道它会多么成功。

YouTube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该项目。你喜欢这个主意吗?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