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手机的新渲染显示它将具有非常薄的边框

本月初,Galaxy S21 Ultra的第一个渲染图被泄露,这是韩国制造商的下一个旗舰产品,将于2021年1月的某个时候发布。在这些渲染图中,您可以看到设备的正面设计相差无几。目前的Galaxy S20。

但是,现在渲染已在360度视频中进行了过滤,其中可以清晰地欣赏到该设备的美感部分。通过详细分析序列,我们可以看到新S21的屏幕将具有比当前型号更紧凑的边框。

下部下巴或边框看起来将与侧面边框一样小,这意味着外观更具吸引力。这样,通过面板顶部屏幕上的孔,我们将获得一部配备Infinity-O全屏的壮观手机。

新的Galaxy S手机系列预计将于明年1月推出,可能至少由四种型号组成,其中包括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Galaxy S21 Ultra和Galaxy S21 Fan Edition。后者将在数月后推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