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偷走了iPhone的另一项功能 但Google做到了更好

自从首款Pixel问世以来,谷歌一直在复制iPhone,无论它对Android粉丝的伤害有多大,而Pixel 4也做到了。是的,苹果公司也从谷歌那里获得了东西,但事情还远未达到平均水平。到目前为止,我们认为Google只为Pixel 4系列和Android改编了一项iPhone功能。那就是3D人脸识别,这在iPhone X之前还没有在手机上完成过。谷歌花了两年时间才完成3D人脸识别,而谷歌是为数不多的尝试复制人脸ID的公司之一-小米,华为和LG做到了它也与他们的一些设备。事实证明,Pixel 4还可以从iOS滑过另一个小东西,而且这个应用程序已经在iPhone上使用了很多年。但是,Google的应用程序版本会好很多。

该应用程序在iOS上称为Voice Memos,它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式来记录语音,无论是您自己的想法,采访还是您想要以这种格式保存的任何其他内容。几天前,我们了解到Google为Pixel 4制作了一个类似的应用程序,称为Recorder,您已经可以在其他设备上下载该应用程序。

但是据xda-developers称,事实证明Google的录音应用程序具有自动转录和音频搜索功能。新功能在应用程序的初始版本中不存在,而是在更新的帮助下添加的。

这意味着Recorder将优于Voice Memos,从而可以更轻松地转录采访和您想要转换为文本的任何其他类型的语音记录。

目前唯一受支持的应用程序是英语,并且该应用程序可以识别多个音频事件,包括“掌声,鸟声,猫声,Didgeridoo,狗,敲门声,笑声,音乐,公鸡,语音,电话和吹口哨。”

转录录音的能力当然是Apple应该添加到其应用程序中的功能,音频搜索功能也是如此。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