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代码揭示了Apple Watch的新功能 包括血氧检测

通过挖掘泄露的iOS14代码片段,它声称已经获得了9to5Mac说,它已经发现了一些关于新功能和改进的细节,今年晚些时候,当iOS14和观看OS7船。 其中包括一个新的血氧检测功能,睡眠跟踪的进一步证据,一些新的手表面部相关功能,以及父母从父母的iPhone管理孩子手表的能力。

这一功能将寻求取代另一个笨重的、专门的医疗设备,并巩固在手表上跟踪用户健康的各个方面。 然而,在对这一特征做出判断之前,最好等待并听取医学专家的意见。 手表的心电图功能帮助一些用户解决了严重的健康危机,但一些心脏病专家警告说,这不是一个足够的解决方案,每个人。 到目前为止,9to5Mac说,它发现苹果公司计划改进心电图功能,使其在每分钟100至120次心跳之间更加准确。

目前,每个手表都与一个iPhone绑定,反之亦然,但iOS14代码表明,苹果将增加父母从父母自己的iPhone中设置孩子手表的能力,因此可以从一个电话管理多个家庭成员的手表。 还有一个新的功能叫做“上学时间”,它允许父母限制孩子在指定的时间范围内可以在手表上使用哪些并发症或应用程序,比如每天的上学时间。 这一功能显然会从屏幕时间、苹果现有的iPhone应用程序和其他父母控制设备中汲取大量灵感。

通常,苹果在9月或10月发布新版本的iOS和手表操作系统,以及新的iPhone和手表硬件。 然而,该公司通常在6月份的开发人员会议上公布大多数新的软件功能。 不过,人们对这一事件是否会在今年真正发生表示怀疑。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