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可能比Galaxy Fold便宜

“据说折叠式翻盖手机的价格约为845美元(约合60,500卢比),这将使其比Galaxy Fold的价格更实惠”

三星已经确认正在开发新的可折叠翻盖手机,类似于最近发布的Moto Razr 2019。该公司最近在“三星开发商大会”上取笑了该设计。现在,据《韩国先驱报》报道,可折叠翻盖手机的价格据说约为845美元(约合60,500卢比),这将使其比Galaxy Fold更实惠。负担得起的可折叠手机应有助于提高销量并吸引大众市场。这款可折叠的翻盖手机可能称为Galaxy Fold 2,预计将于2020年2月推出,大概在世界移动大会展示之前。

三星Clamshell可折叠手机的较低成本将带动更多销售,并应吸引大众市场

三星还计划在更多市场上发布Galaxy Fold,包括新西兰,巴西,,越南,荷兰,希腊和智利。有望在2020年第三季度对Galaxy Fold进行后续跟进。三星希望它明年能出货约600万部可折叠设备,到2021年时能出货2000万部。如果三星确实推出低于900美元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它有千载难逢的机会与摩托罗拉Razr的底切价格相近,摩托罗拉Razr具有类似的设计,售价1,500美元(约合1,07,400卢比)。

据说这家韩国巨头自9月份推出以来,已经售出了超过500,000台Galaxy Fold装置,但由于设计变更而推迟了大约五个月。为了唤起您的记忆,三星Galaxy Fold配备了7.3英寸QXGA +动态AMOLED主显示屏,宽高比为4.2:3和4.6英寸HD + Super AMOLED封面显示屏。它由Snapdragon 855 SoC和Adreno 640 GPU结合提供图形,12GB RAM和512GB存储。手机在具有自定义One UI外观的Android 9.0 Pie上运行。三星Galaxy Fold配备12MP双像素带LED闪光灯的主后置摄像头,12MP远摄镜头和16MP超广角传感器。在正面,它有一个10MP主射击器和一个8MP次快照器。还有一个额外的10MP封面相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