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工厂已经在市场上猜测有关2020iPhone系列的消息

我们距离2019年只有一半,并且谣言工厂已经在市场上猜测有关2020 iPhone系列的消息。据著名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通过MyDrivers(通过 MacRumors)发表新的分析师报告称 ,苹果正计划缩减计划于2020年推出的至少一部iPhone的缺口。这可能意味着两部iPhone具备苹果将​​第三种模式进行了更大的改变:根本没有任何缺陷。

这些信息来自《时报》的另一份报告,该报告 基于投资公司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共享的信息。该报告认为,苹果计划在2020年推出至少一款全屏iPhone,这将有效地消除苹果的缺口。全部显示在顶部。通过这种设计更改,无缺口的iPhone将拥有全屏指纹认证功能-基本上是顶级旗舰iPhone 的Touch ID的返回。

展望未来,这一关键的设计变更可能会成为所有iPhone的基准,瑞士信贷分析师表示,苹果可以为所有三种iPhone型号采用带显示屏指纹识别器的全屏iPhone设计。在2021年

苹果公司有传言称,它将以某种或多种容量重新使用Touch ID,而对于新iPhone,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就在今年5月,我们听说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推出配备Touch ID的全屏iPhone。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的东西,而且计划可以改变,但这确实的目的是描绘出有关苹果未来iPhone路线图的清晰画面。实际会解决吗?苹果会返回Touch ID吗?该公司 确实 发布了一些宣传Face ID的广告,该广告优于其他生物识别安全措施,并说Face ID与Touch ID相比要安全得多。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