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 II带回人们想要的东西并增加了更多改进

索尼刚刚发布了下一个旗舰产品-索尼Xperia 1 II(发音为Xperia One Mark Two)。该手机在Xperia 1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升级,相当不错地跟在Xperia 1的后面,但是还带回了过去的一些功能,这使Xperia的旗舰产品成为了传奇。让我们浏览所有信息!

设计

OmniBalance设计从过去开始回望我们!索尼的电话曾经使用这种严格的设计语言,具有矩形形状,平坦侧面和对称性的一般规则。自Xperia XZ3以来,Sony一直在对其设计进行试验,但它似乎又再次依赖OmniBalance来开发Xperia 1 II!

您会注意到,手机的侧面绝对平坦,带来怀旧的感觉,并且对称的顶部和底部边框。这些也恰好装有一对前置立体声扬声器-这是如今您很少见到的另一件事!

按照传统的指示,电源按钮位于右框架的中间,并且值得庆幸的是,它现在容纳了指纹传感器,而不是将后者分开。

到目前为止,Xperia 1 II看起来像是过去的Xperia XZ2和更新的Xperia 1 之间的真正敏锐而时尚的组合。

屏幕

索尼在6.5英寸屏幕上以21.5:9的比例稍稍拉长了分辨率,从而保持了4K分辨率。它仍然是支持HDR视频的OLED面板,但是您可能会失望地得知不支持90 Hz或120 Hz。

取而代之的是,索尼采用了运动模糊减少技术,使动作看起来既清晰又干净。索尼表示,结果相当于90 Hz的刷新率-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它仍然带有创建者模式,该功能可以驯服OLED鲜艳的色彩并为您提供更自然的图像(如果您要这样做的话)。

相机

背面的疯狂摄像头模块越来越大!它又容纳了三台12台MP摄像机,一台具有广角,一台具有超广角,一台具有远摄镜头。但是现在,我们还在顶部安装了一个ToF摄像机-根据规格,它应该可以工作5米,检测物体的大小,边缘以及在环境中的位置。这不仅可以使AR应用程序更加准确,而且还可以在拍摄照片和视频时提供人工模糊效果。

镜头是采用Zeiss T *涂层覆盖的Zeiss光学元件,可减少反射并提高对比度。

索尼为这款手机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技术感到自豪。据称Xperia 1 II每秒可进行60次AF / AE测量。再加上手机能够在一秒钟内拍摄多达20张连拍照片,这是迄今为止手机上最快的。请注意,快速连拍仅适用于将快门设置为1/60或更快的明亮环境。

改进的实时眼睛自动对焦系统可以跟随人和宠物的眼睛,使快速对焦的人像拍摄变得容易。

索尼还通过与Alpha相机集成来押注其生态系统-您可以将Xperia 1 II与Alpha配对,并将手机用作远程取景器和快门。

由于Alpha摄影机的界面是在Alpha技术的帮助下开发的,因此Photography Pro模式对于Alpha相机用户也将非常熟悉。

至于视频,我们当然再次支持HDR录制。没有8K支持,但是我们确实可以以高达120 FPS的速度获得2K录制-这应该可以用于超级详细的慢动作剪辑。通过Cinematography Pro应用程序,您可以在24、25、30和60 FPS时以21:9的宽高比录制4K视频—如果您想录制只有可信赖的Xperia的短片。

硬件和音频

毫不奇怪,Xperia 1 II将由最新和最好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5驱动。该手机还将通过Sub-6系列支持5G连接。

您会注意到,该听筒实际上带有一个耳机插孔-索尼确实将其移除了一点,但似乎已经推翻了这一决定。它还选择了回响立体声扬声器的旧样式。这是球迷们非常想念的东西。

特别是当您从Tidal收听音乐时,就会启动一个新的360 Reality Audio解码器-如果您在过去几年中使用该技术,则可能会看到演示。基本上,它应该以某种方式增强声音,使您感觉自己像在实际表演者的舞台上。当然,我们迫不及待地要进行测试。

此外,Xperia 1 II采用了DSEE Ultimate技术-它利用AI增强了您的音乐聆听体验(任何音乐,这不是Tidal所独有的),并试图提高音频质量。

索尼Xperia 1 II价格和发布预期

我们仍然没有特定价格或发布日期的信息。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预订量会增加。去年的Xperia 1售价为999.99美元。手指交叉了Xperia 1 II降低了一个等级?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