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即将收购Reliance Jio 10%的股份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Facebook即将收购Reliance Jio 10%的股份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Facebook即将收购Reliance Jio 10%的股份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自2016年进入电信行业以来,Reliance Jio一直成为市场上最大的参与者。它的增长是如此之快,以至于在此期间,由Mukesh Ambani领导的电信运营商继续赢得了超过35%的市场份额,目前有望通过主要蚕食Vodafone-Idea的市场份额来进一步扩大这一份额在未来的几个月中。

Jio在的业务不断增长,似乎引起了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的关注,据报道,Facebook现在已接近获得Reliance Jio数十亿美元的股份。该消息来自《金融时报》,据引述接近此事的人士称,Facebook即将与这家电信运营商签署“ 10%的初步协议”。

该报告补充说,这笔交易已经处于最后阶段,两家公司早些时候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宣布这一交易-与财政年度末相吻合。但是,全球范围内的普遍情况似乎在推迟事情,由于爆发导致全球封锁,目前的最终协议被推迟。

有趣的是,该报告还继续显示,在过去,科技巨头Google也在与Jio进行谈判,以收购最大的电信运营商的股份。

为什么这笔交易对Facebook和Reliance Jio都有意义

正如该报告所解释的那样,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Reliance Jio和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Facebook都将从该交易中平均获利。

对于Reliance Jio而言,出售其10%的股份将代表其筹集数十亿美元的捷径-报告补充的资金将帮助Mukesh Ambani实现将母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 Ltd的债务减至零的雄心。到2021年3月。

另一方面,对于Facebook而言,这笔交易将是迈向增强其在市场地位的又一步。是全球最大的市场,每月有3.28亿用户,也是对其姊妹公司WhatsApp最重要的市场,WhatsApp还有400个该国的百万用户。

根据咨询公司普华永道(PwC)的数据,到2022年的互联网用户数量预计将从2017年的4.5亿增至约8.5亿,据报道,Facebook与Jio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帮助其更好地服务于其在的利益方面大有帮助。

两家公司走到一起并开展业务时,Jio的股权出售也不是第一次。就像《金融时报》的报告很快提醒我们的那样,这两家公司过去在许多倡议上进行了合作,包括去年的数字扫盲倡议。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