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游戏而生的联想Legion品牌智能手机将很快推出

联想以自己的名字生产笔记本电脑,并以“ Legion”品牌生产游戏笔记本电脑,该品牌在游戏社区中广为人知,例如华硕的ROG(Republic of Gamers)。然而,虽然“军团”只限于笔记本电脑,但联想终于准备好像竞争对手一样将品牌推向智能手机游戏产业。

联想在微博网站微博上发布了预告片,透露了以“军团”品牌推出的游戏智能手机即将面世。带有Legion徽标的预告片没有透露有关新手机设计的任何信息,但确认它将由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5处理器提供动力。

联想拥有摩托罗拉,并以自己的品牌生产智能手机。但是,联想和摩托罗拉都没有在游戏方面引起共鸣。另一方面,Legion品牌在PC世界中广为人知,并且一直是Lenovo游戏业务的中心。Legion游戏笔记本电脑具有游戏特定功能,并且价格具有竞争力。

因此,该公司决定推出Legion品牌的游戏智能手机可能会帮助它更好地与游戏发烧友联系。我们预计即将推出的手机将像其笔记本电脑一样合理定价。

根据Pocketnow的一份报告,传言即将推出的Legion品牌游戏智能手机包括DDR5 RAM,UFS存储和144Hz显示屏。目前,除具有240Hz屏幕的Sharp Aquos Zero 2以外,没有其他智能手机具有如此高的刷新率。

但是,已经确认有两款手机具有144Hz刷新率,其中包括即将面世的Redmi K30 5G智能手机和Nubia的游戏手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