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在奥斯汀的扩张 苹果开始生产新的Mac Pro

苹果产品大多在加利福尼亚设计,但在制造。但是,一项关键产品-即将面世的Mac Pro-将在进行设计,制造和制造。

苹果周三宣布,已经开始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生产Mac Pro,该Mac Pro计划于12月发货。在该设施旁边,该公司已开始建设一个全新的校园。

这个占地300万平方英尺的校园的建设将耗资10亿美元,并应在2020年某个时候完成。苹果表示,最初将容纳5,000名员工,最终容量将增加到15,000名。

“在奥斯丁建造Mac Pro,这是苹果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设备,这既是自豪感,又证明了创造力的持久力量。随着我们在奥斯汀的新校区的建设正在进行中,苹果计算机正在加深我们与纽约市以及将之称为家的才干和多样化劳动力之间的紧密联系,”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一份声明中说。

苹果还分享了有关Mac Pro生产的一些不错的统计数据。该公司声称:“每台Mac Pro沿着生产线的距离为1000英尺,其中某些组件需要精确地放置在人发的宽度内。”

苹果的新Mac Pro经过大量的等待-Mac Pro的最新版本于2013年问世,新版本的Mac Pro于2019年6月在苹果的WWDC会议上亮相。它具有完全不同的,基于塔式的设计,可替代以前的Mac Pro的圆柱形状。它可以配置为功能非常强大的计算机,最多具有28个内核和高达1.5 TB的RAM,并且具有8个PCIe扩展插槽,可以很好地扩展。它的起价为5,999美元,但如果您选择功能更强大的配置,价格将会高得多。

除了新款Pro之外,苹果还推出了新款Pro Display XDR,这是一款32英寸LCD显示器,分辨率为6K,价格为4,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