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Galaxy Note 10红色 粉红色正好赶上假期

如果当前的假日季节和黑色星期五的销售对您来说不是足够的欢乐,三星将为您效劳。正好在假期前,该公司在投放了两种新的Galaxy Note 10颜色:Aura Red和Aura Pink。

这些新颜色仅在三星网站上限量提供256GB Note 10变体。不幸的是,Galaxy Note 10 Plus和Note 10 Plus 5G将无法使用这些限量版颜色。

抢先试用三星即将在黑色星期五之前达成的交易的客户可以立即购买这些新的Galaxy Note 10颜色变体。如果设备没有售罄,其他所有人都可以从明天(11月21日,东部标准时间)开始订购。

三星还宣布了本次销售中Galaxy Note 10的新起始价格-310美元,有资格以旧换新。最重要的是,客户还将获得一双免费的Galaxy Buds,通常零售价为130美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