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 2020系列将于12月12日发布 可能是Galaxy A51

“三星Galaxy A 2020系列智能手机很可能会在Galaxy A51上亮相,这将在12月12日发布,如促销视频所示,该手机还将配备一个中心对齐的打孔显示器”

三星已正式开始戏弄下一代Galaxy A 2020系列的发布,很可能是Galaxy A51。根据三星越南官方YouTube频道上分享的促销视频,Galaxy A 2020系列将于12月12日发布。该预告片没有透露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名称,但它确实确认该手机将像Galaxy Note 10一样具有中心对齐的打孔功能。根据91mobiles先前的报告,该设计似乎是Galaxy A51的设计,它将于12月在推出。上个月,Pricebaba与OnLeaks联合为我们带来了Galaxy A51的独家渲染图,显示出一个中心的打孔显示,就像三星本周嘲笑的那样。

根据预告片和最新报道,三星Galaxy A51似乎是三星Galaxy A 2020系列中的第一款智能手机。Galaxy A50和A50s的后继产品将于12月12日在越南上市。三星还将在年底之前将智能手机推向包括在内的更多市场。该预告片未提供Galaxy A51的任何规格,但根据过去的报告,我们确实掌握了有关智能手机的一些信息。

三星Galaxy A51规格

三星Galaxy A51设计将包括无边框显示屏和带有打孔的Infinity-O OLED面板。在背面,智能手机将提供带有L形四摄像头设置的弧形光泽面板。不会有物理指纹传感器,因此您可以期望使用光学显示传感器,就像前代Galaxy A50上的传感器一样。

三星Galaxy A51的关键规格可能包括6.5英寸FHD +显示屏,48MP四摄像头设置(其中将包括5MP微距镜头),32MP自拍相机,Exynos 9611芯片组以及至少4GB RAM以及64和128GB存储选项,以及支持快速充电的4,000mAh电池。Galaxy A51还应随附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2.0。

91mobiles还曾在10月份报道称,Galaxy A51已在开始生产,这意味着该手机可能会尽快在推出。虽然三星最新的Galaxy A 2020发布日期预告片强烈暗示了Galaxy A51的发布,但智能手机可能像Galaxy A91一样是更高级的型号,尽管该型号可能仅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