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于3月31日在推出小米10的计划已推迟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原定于3月31日在推出小米10的计划已推迟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原定于3月31日在推出小米10的计划已推迟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目前正处于史无前例的21天锁定期,这严重影响了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不仅维持供应链而且还向市场推出新产品的能力。而最新的伤亡似乎是小米,小米现在宣布推迟在推出备受期待的Mi 10旗舰手机系列。

这些智能手机原定于3月31日在该国推出,但是该公司现在发表声明,通知其粉丝和媒体,他们决定不继续本月推出Mi 10。

“随着我们继续监视与有关的情况,据报有多起案件,全国几乎所有关键地区都处于封锁状态。

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已决定推迟小米旗舰手机Mi 10在的发布,该计划定于2020年3月31日发布。我们正在评估情况,并将很快发布修改后的发布日期。”

对于初衷者来说,Mi 10系列是小米目前的旗舰产品,该产品较早在推出,并已在该公司的网站上列出。它是目前世界上为数不多的配备庞大的108百万像素主射手的手机之一。

过去,小米曾嘲笑这些手机支持8K视频录制,并且还运行高通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Mi 10系列采用了6.67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其弧形边缘以90Hz的刷新率工作。这两款手机均采用了支持5G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5芯片组。它已与8GB和12GB RAM配对。

该手机还使用了一个20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它位于打孔位置。小米10还为桌面带来了4780mAh电池,带有30W快速有线充电功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