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njoy 10S:具有三摄像头和屏幕指纹传感器的中档手机

华为正式推出了Enjoy 10家族的第三名成员。在“ Enjoy 10”和“ Enjoy 10 Plus”发布之后,该公司在发售了新的Enjoy 10s,这是一款中档手机,在其三后置摄像头方面已经与他的兄弟们不同,并且具有集成的指纹传感器。屏幕上。

如果考虑到其他情况,Huawei Enjoy系列应该像Huawei Y一样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通过Enjoy 10(Huawei Y10)Enjoy 10 Plus(Huawei Y10 Plus)面对一个完整的家庭。 )和新的Huawei Enjoy 10s(Huawei Y10s)。但是,由于与的战争引起的问题,这家公司似乎已停止在多个市场推出产品,因此我们仍然无法确定这方面的情况。

华为享受10S规格

6.3英寸OLED屏幕,具有20:9的FullHD +分辨率

尺寸:157.4 x 73.2 x 7.75毫米

麒麟710F处理器

6 GB的RAM

64 GB的存储空间

后置摄像头:三重48 MP f / 1.8 + 8 MP f / 2.4(广角)+2 MP f / 2.4(深度传感器)

16 MP f / 2.0前置摄像头

连接性:4G VoLTE,Wi-Fi 802.11 ac(2.4GHz / 5GHz)蓝牙4.2,GPS + GLONASS,USB Type-C。

基于Android 9 Pie的EMUI 9.1.1

4,000 mAh电池,可充电10W

显示和处理器

Huawei Enjoy 10s配备6.3英寸OLED屏幕,宽高比为20:9,并且具有FullHD +分辨率,并具有水滴形的缺口。该屏幕集成了指纹传感器,这是他的其他两个兄弟所没有的。这款手机的大脑是华为麒麟710F,这是一款中端处理器,配备6 GB RAM和64 GB内部存储器,可以使用microSD卡进行扩展。

三合一相机

在后部,我们发现了三重相机配置,其主镜头为f / 1.8孔径的48MP镜头,f / 2.4孔径为8MP的超广角传感器和第三个用于深度计算的2MP传感器。在前面,我们有一个达到f / 2.0光圈的16MP相机。至于连接,电话并不缺少主要的连接,包括USB-C和3.5耳机插孔。其电池为4,000 mAh,支持10W快速充电。它带有基于Android 9 Pie的EMUI版本9.1.1。

价格和销售日期

华为Enjoy 10s有黑色,绿色和类似于华为P30 Pro的渐变色。该设备现在可以在以1,199元(约合170美元)的价格进行预订,并且将从11月11日开始发货。目前,我们仍然没有关于华为计划在其他销售该设备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