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在处理类似于Snapchat的消失消息 称为删除消息

WhatsApp已开始向其iOS用户推出新的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最新更新添加了新的呼叫等待功能以及新的聊天设计,还更新了盲文键盘。

此更新的主要亮点是新的呼叫等待功能。这样,只要用户已经在通话中,只要有人在WhatsApp上通话,用户都会收到通知。这将帮助用户决定是否立即切换到新呼叫。此外,该更新带来了更新的“聊天”屏幕设计,该公司声称,该设计将使扫描邮件更加容易。除此之外,用户现在可以使用VoiceOver模式直接从盲文键盘发送消息。

同时,据报道,WhatsApp还正在处理类似Snapchat的消失消息以及称为“删除消息”的新暗模式。最新功能已在Android应用程序的Beta版中发现。从消失的消息开始,它将允许用户在所需的时间段后自动删除其消息。WABetaInfo显示,用户可以选择一小时,一天,一周,一个月和一年之间。

以前,发现了一个新的安全漏洞,利用该漏洞,黑客可以使用WhatsApp上特制的MP4文件窃取个人信息。一旦用户从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下载了MP4文件,黑客就可以执行监听攻击。该漏洞在Android和iOS版本中均已发现。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