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S将于12月配备64MP相机和65W充电

新的Oppo Reno系列还没有结束,在过去的三个月中,随着Reno 2系列的推出,Reno A系列和旗舰产品Reno Ace的面世,该系列产品得到了彻底的更新。根据新的谣言,制造商的阵容可能会在今年结束之前进一步扩大。

91Mobiles表示,在12月份期间,我们将看到Oppo Reno S的发布。计划在市场推出的新型号与目前的Reno Ace有很多共同点-展示了大约两周,包括65W超级VOOC快速充电支持。

我们还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855+ SoC,以及64MP主摄像头。似乎代表了Reno系列新旗舰的所有出色功能。

OppoReno S将于12月推出时,它将是首款支持65W快速充电的智能手机。Super VOOC 2.0 65W充电技术据称可在大约10分钟内将4,000mAh电池的电量从零提高到50%,并在不到27分钟的时间内充满电。

由于仍然是谣言,因此不能排除Oppo Reno Ace可能到达其他。使用不同的名称(Reno S)和稍微修改的硬件功能。最后,消息人士提到可能会在12月的第一个星期内进行发射。价格为40,000卢比或约565美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