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在全球售出超过1.1亿部Redmi Note系列手机

早在2014年,我们见证了小米推出的首款Redmi Note系列手机。从那时起,该公司每年继续以全新的阵容更新其Redmi Note系列手机。

多年来,Redmi Note系列已经成功地成为预算领域领先的智能手机系列之一,并且还赢得了庞大的粉丝群,尤其是在和。

因此,当小米爆出该公司在全球销售超过1.1亿部Redmi Note系列手机的消息时,就不足为奇了。毋庸置疑,对于智能手机制造商而言,这是当之无愧的成就。

实际上,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希望通过新发布的Redmi Note 9 Pro和Redmi Note 9 Pro Max二重奏,这个巨大的数字会更快地增长。根据最初的反馈,这对智能手机已受到大多数评论者的好评。

尽管取得了最新的成就,但要使公司保持领先于竞争对手的地位,仍有大量工作要做。任何轻微的自满都会使公司在不久的将来落后于像Realme这样的主要竞争对手。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