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 Lite和Note 10 Lite获得蓝牙认证 暗示即将推出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正在开发Samsung Galaxy S10 Lite和Note 10 Lite智能手机。现在,这两款设备均已获得蓝牙认证,这暗示着它们即将推出。

三星Galaxy S10 Lite带有Bluetooth SIG认证的型号SM-G770F,而Note 10 Lite带有SM-N770F型号。但是,该清单并未透露有关这两款智能手机的任何其他详细信息。

在三星Galaxy S10精简版支持页面也于近日正式上线公司的荷兰网站上的一段短暂的时间。三星Galaxy S10 Lite预计将配备6.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它将配备配备8GB RAM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

该手机将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可能配备一个UI 2,并由4,370mAh电池提供支持。它将配备三个摄像头,包括带有f / 2.0光圈的48MP主传感器,一个具有f / 2.2孔径的12MP超宽传感器和一个具有f / 2.2孔径的5MP深度传感器。它将具有带f / 2.2光圈的32MP传感器。

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 https://www.themobileindian.com/news/samsung-galaxy-note-10-lite-to-feature-32-megapixel-selfie-camera-and-more-28881将配备32 -百万像素自拍相机。这款手机的后部将配备一个12百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但仍不知道Galaxy Note 10 Lite上的摄像头传感器数量。它将由Exynos 9810芯片组和6GB RAM供电。对于该软件,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将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10。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