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 +红色选项现已在上市

智能手机和配件已变得如此普遍,以至于它们不再仅仅是精通技术的小工具。它们已经成为我们自身的延伸,经常被用来通过皮肤和箱子或裸露的颜色来反映我们的个性。鉴于此,对于三星银河Buds +的新变体(现在已在上市)引起一定的兴奋,这可能就不足为奇了,让购买者将非常耀眼的红色塑料片插入他们的耳朵。

对于那些始终看重实用性和性能的人来说,他们不会对任何颜色的Galaxy Buds +感到失望。您可以阅读我们对三星最新的入耳式真正无线耳塞的详细评论,但请允许我详细介绍一下。您将以其价格获得一笔划算的交易和一个均衡的产品。

当然,它并不完美,而且缺乏更高的防水等级比没有主动降噪功能更难。如今,这些几乎已经成为无线耳机的标准配置,并且可能是Galaxy Buds +的最大缺陷。但是,那些确实具有这些功能的产品,可能还有更高的价格标签以及可争论的音频输出。

当三星推出Galaxy Buds +时,它以黑色,白色,蓝色和令人惊讶的红色四种颜色展示了它们。不过,考虑到该公司的长期惯例,可以确定该公司何时甚至将黑,白和蓝以外的任何东西带到,至少要等到它实际可供购买时再进行。

幸运的是,对于深红色爱好者来说,红色银河芽 +现在确实可以以与那些其他无聊的颜色相同的价格购买。可悲的是,三星似乎不会在本土提供粉红色的颜色,也许宁愿保留它作为主场的优势。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