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and&Conquer Remaster达到内容alpha里程碑

Petroglyph Games 发布了有关“命令与征服Remaster”作品的新更新。有几个重要的事情提,因为我们进入25 个周年的专营权。首先,Command&Conquer Remaster和EA制作人Jim Wessella说开发团队已经完成了“ Content Alpha里程碑”。其次,开发人员一直在努力开发Multiplayer,Wessella描述了游戏的这一重要方面是如何重建的,并且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测试。

Petroglyph的开发人员已经完成了Content Alpha里程碑。这意味着4K游戏重制版中不再有任何旧版/占位符内容。Vessella断言:“每个动画帧,每一个地形区域,每一秒钟的音频以及每个用户界面都获得了重新制作的通行证。” 命令与征服:从现在开始,泰伯利亚黎明和红色警报重制版将以完全预制的形式为测试人员播放。但是,团队仍在就需要在最终确定之前进行进一步抛光的领域获取反馈。

瓦塞拉在他的Reddit帖子中说:“多人游戏实际上已经为Remaster进行了重建。游戏的这一重要方面已经进行了几个月,要点还包括:

多人游戏现在可以在基于Petroglyph架构的专用服务器上运行

目前,全球的质量检查团队对该网络的稳定性充满信心

玩家将能够主持或加入自定义多人游戏

大厅区域可用于团队设置,地图选择和游戏规则设置(启动资源和单位以标记板条箱或类胡萝卜素等)

与游戏大厅中的其他玩家聊天以进行满意的设置

推出针对泰伯利亚黎明和红色警报的1v1快速匹配

自定义和快速匹配的游戏重播以及观察者模式将可用

最后,开发团队正在考虑社区要求的多种多人游戏选项和功能。最佳建议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实施。

2020命令与征服专营权的25 个周年纪念日。Petroglyph暗示要发布-说对于C&C来说这一年将是激动人心的一年,并且它期待与特许经营者一起庆祝这一日子。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