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的下一款手机带有手写笔 但它无法与Note 10相提并论

廉价的LG Stylo系列和高级Galaxy Note系列通常是寻找带有触控笔的智能手机的人们的唯一选择。这在市场上留下了巨大的空白,摩托罗拉似乎很快就会占领它。

手写笔可能无法与S Pen媲美

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在推特上发布的新渲染图显示,摩托罗拉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带有触控笔的神秘新型智能手机。

该配件不太可能拥有S Pen的所有功能,而是更像LG提供的基本触控笔。但是预计这款手机本身不会像LG的设备那样在预算领域竞争,而有望成为摩托罗拉最新的中端产品。

显示屏是主要的赠品,因为与便宜的摩托罗拉品牌产品不同,它受益于相对较薄的边框和减少的下巴。面板还采用了摩托罗拉穿孔技术的改进版本(仅适用于价格稍高的产品),从而减小了相机切口的尺寸。

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也很快指出,该设备不是摩托罗拉传闻中的旗舰产品,即摩托罗拉Edge +,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并支持Snapdragon 865和5G网络。

目前对智能手机知之甚少,但MWC 2020即将到来,摩托罗拉有望出席,因此我们可能不必等很久才正式发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