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在推出双向充电移动电源

在过去的一周中,Redmi一直在逗趣推出新产品类别。好吧,我们确实猜对了。这家巨头今天推出了Redmi品牌的移动电源,该移动电源是去年在首次推出的,而入门级的Redmi 8A Dual在也已推出。它以实惠的价格推出了新的Redmi移动电源的两个变体– 10,000mAh和20,000mAh。

规格和功能

首先谈设计,Redmi移动电源具有聚碳酸酯主体,并具有防滑EdgeGrip设计(边缘有棱线),以提供更可靠的抓地力。您将在一个边缘上找到四个端口,在另一个边缘上找到一个电源按钮。这两个移动电源均配有锂聚合物电池。

这两个Redmi移动电源的突出特点是它们具有双输入和双输出端口。前者显然包括一个microUSB端口(用于入门级用户)和USB Type-C端口(用于预算或高级用户),而后者是两个标准USB Type-A端口。

红米移动电源启动

现在,这两个移动电源确实存在一些细微差别。10,000mAh移动电源支持10W快速充电,而20,000mAh移动电源支持18W快速充电。您可以使用microUSB或USB Type-C端口为移动电源充电。

10,000mAh移动电源支持使用microUSB或USB Type-C端口以5V / 2.1A进行充电,并且可以以高达5.1V / 2.6A的电压为其他设备充电。另一方面,20,000mAh移动电源可支持高达9V / 2.1A,12V / 1.5A的充电,并可为其他设备提供高达5.1V / 2.4A,5.1V / 3.6A,9V / 2A,12V的充电/ 1.5A。

Redmi自豪地指出,移动电源具有九种不同的保护功能,可在充电时保护移动电源或用户的设备。移动电源还支持低功耗模式,可为健身带,蓝牙耳机等较小的配件充电。

价格和供货情况

10,000mAh Redmi移动电源的价格为Rs。799美元,而20,000mAh移动电源在的售价为1,499卢比。它将于2月18日开始销售,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