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使用Google Translate转录任何外语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您现在可以使用Google Translate转录任何外语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您现在可以使用Google Translate转录任何外语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现在,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上的Google翻译应用将任何外语翻译成您可以理解的语言。此前,Google仅宣布了针对西班牙语的语音转录功能。今天,它将此功能扩展到应用程序上的任何语言。

转录功能将支持实时翻译其他人说的语言,并监听应用程序,并将其转换为用户选择的或设置的语言。

Google已确认,Transcribe功能将在未来几天内向所有人推出,并支持以下八种语言的任意组合:英语,法语,德语,印地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和泰语。因此,如果您仍未收到该功能,请等待几天,因为分阶段进行。

转录功能的工作原理如下

步骤1:首先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Google Translate应用。如果您已经在智能手机上安装了该应用程序,请确保将其更新为支持该功能的最新版本。

第2步:打开应用程序,然后在主屏幕上单击“转录”图标。

步骤3:然后,您需要从顶部的语言下拉列表中选择源语言和目标语言,然后说。

翻译应用程序允许您通过点击屏幕上的麦克风图标来暂停或重新开始转录。您还可以在设置菜单中查看原始成绩单,更改文字大小或选择深色主题。

谷歌表示,它将继续在各种情况下提供语音翻译。目前,转录功能将在一个只有一个人讲话的安静环境中发挥最佳作用。

“在其他情况下,该应用程序仍将尽最大努力提供要说的内容。该应用程序中的对话模式将继续帮助您与某人进行来回翻译的对话,” Google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