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M30s配备6000mAh电池Galaxy M10s在欧洲推出

许多三星Galaxy M系列手机已经在欧洲发布。还将添加另外两个型号-三星Galaxy M30和Galaxy M10。自从1月份发布Galaxy M10以来,这是我们第一次了解Galaxy M10,这是Galaxy M30s的规格和保护性手机壳渲染图的更早展示。三星银河M30s在正式发布之前也在亚马逊欧洲上被嘲笑,不久之后,一个动手视频浮出水面。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最近宣布了两款Android智能手机。Galaxy M30s因其“怪兽”电池而被人们铭记。它拥有6000毫安时的电池,三重后方射击系统和AI Game Booster。Galaxy M10s配备6.4英寸Infinity V Super AMOLED屏幕,仅带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和不错的4000mAh电池。

这些新的Galaxy M手机适用于Z代和年轻的千禧一代。该对遵循银河M10,M20,M30和M40。它们是中端设备,但几乎都具有高级规格。

三星Galaxy M30s可能会以其6000毫安时的大型电池销售,并带有C型15W快速充电功能。它不是那么大又重,只有8.9mm的厚度和188克。它具有6.40英寸大型Super AMOLED Infinity U显示屏,FHD +分辨率,Widevine L1认证,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48MP + 8MP超广角镜头+ 5MP实时对焦),16MP自拍射击内置闪光灯,Exynos 9611 Octa -Core处理器和Mali G72 MP3 GPU。在成像方面,M30s具有缺陷检测器,AI场景优化器,夜间模式,4K视频录制,超级稳定,超延时和超级慢动作等先进功能。

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3,999欧洲卢比(196美元,4GB RAM,64GB存储)和16,999欧洲卢比(238美元,6GB,128GB)。您可以从9月29日开始直接从Amazon.in或Samsung.com购买。从以下颜色中进行选择:蓝宝石蓝,蛋白石黑和珍珠白。

三星Galaxy M10s具有6.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带15W快速充电器的4000 mAh电池,后指纹传感器和新的Exynos 7884B芯片组。它仅配备3GB的RAM,32GB的内置存储,双后置13MP和5MP摄像头以及8MP前置摄像头。定价为8999欧洲卢比(126美元)。智能手机可在Android Pie和Samsung OneUI上运行。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