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和S8+通过Beta注册更接近官方Pie更新

在三星Galaxy S9,S9 +和Note 9上完成类似测试后 ,有传言称可能将Android Pie beta程序扩展到Galaxy S8,S8 +和Galaxy Note 8,回合仅几周后,并且已经进行了注册。向所有人开放。

据SamMobile报道,至少在,Note 8 beta昨天就在这里开始,紧随其后的是S8和S8 + 。由于在英国和韩国等市场上的Galaxy Note 8用户也可以参与其中,因此我们希望Galaxy S8 duo能够在数小时内实现同样的效果。

与往常一样,您必须对这些事情保持耐心和谨慎,记住在安装任何实验性的,未优化的软件更新之前备份数据。当然,内部测试可能已经进行了几个月,因此第一个beta版本应该不会出现异常情况。

如果您了解这些风险并希望早日品尝基于Android 9.0的One UI好东西,同时又帮助三星消除了最后的麻烦,那么您要做的就是在收到通知后立即通过Samsung Members应用进行注册。从技术上来说,任何人都可以报名参加,但是注册窗口通常很窄,因此浪费时间是没有选择的。

当我们与的测试人员交谈时,将首次发布Galaxy S8和S8 + beta更新,它们分别带有固件版本G950FXXU4ZSA5和G955FXXU4ZSA5。虽然Galaxy Note 8计划于2月稳定推出,但GS8二人组可能需要等到3月。

再说一次,三星的Android Pie交付计划在过去几周内已经反复改变,如果Galaxy Note 9更新在全球范围内如预期般顺利,那么下个月Galaxy S8用户很有可能会感到惊讶。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