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的健身追踪器只适用于Android用户

苹果生态系统的高墙花园被设计成一种让人们永远待在里面的方式。然而,在这个生态系统中,有些人真的不想被局限于所有的东西——苹果。所以如果你有iPhone,你没有必要只使用。

你可能只是想选择一个更便宜的健身手环来完成这项工作。还有很多这样的乐队。已进入拥挤的空间,其第一个健身乐队简单地称为。这款手机售价1499卢比,有三种连接方式可供选择。Realme网站上列出的规格显示,Realme Band提供蓝牙4.2、Realme Link应用程序和安卓5.0棒棒糖及以上版本。这意味着一个简单的事实,如果你有一个iPhone,并正在寻找一个更便宜的健身手环,那么Realme不是一个选择,因为只有Android用户将能够使用它。现在,这不会影响到大多数的iPhone用户,甚至那些可能购买Realme手环的人,但对于那些想要在iPhone上使用更便宜的健身手环的人来说,缺乏支持可能只是一个问题。Realme乐队面临着来自小米的Mi乐队系列的最大竞争。有趣的是,最新的健身手环——小米手环4——支持运行在ios9及以上的iphone。这款小米手环目前的售价为2,299卢比。Realme Band没有整合iPhone支持的原因仍不清楚。从价格上看,Realme显然是针对首次购房者,并提供一个真正负担得起的健身手环。这款手机的定价很可能会吸引一些正在寻找小米小米手环替代品的潜在买家。缺乏iOS支持并不会真正成为Realme瞄准的大多数买家的交易障碍。不过,在这方面,小米确实比Realme提供了“更多”的东西。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