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acg音效什么意思


该教程适用
      
      
      

纯净acg音效是网易云音乐里的音效。在听动漫歌曲时,如果添加纯净ACG音效,则会让人声更加清澈,并且歌曲的节奏更燃。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纯净acg音效是网易云音乐里的音效。在听动漫歌曲时,如果添加纯净ACG音效,则会让人声更加清澈,并且歌曲的节奏更燃。 2 网易云音乐是由网易公司于2013年4月23日发布的一款专注于发现与分享的音乐产品,依托专业音乐人.DJ.好友推荐及社交功能,为用户打造全新的音乐生活。产品已包括iPhone.Android.Web.Windows.iPad.WP8.Mac.Win10UWP.Linux等平台客户端。2013年4月23日,网易发布战略级移动新产品——网易云音乐,叶蓓.陈楚生.吉杰.陆虎和李霄云等歌手参与发布会。2014年1月7日,酷狗因涉嫌侵权播放音乐作品,被网易云音乐状告至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酷狗音乐”被要求立即停止侵权行为。2014年5月也已经推出了PC端和适配iPad的HD版本。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