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保养服务是什么


该教程适用
      
      
      

1.内存清理:协助用户清理手机缓存空间。2.全面检测:通过NFF工具对用户的手机进行全面的检测,确定手机硬件是否存在故障。3.软件升级:如用户手机不是最新软件版本,需协助用户升级到最新版本,软件升级前需提醒用户做好备份工作。4.手机清洁(不拆机):清除表面灰尘颗粒.擦拭手机表面等,要求手机表面无指纹.无灰尘。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华为手机为例,保养服务是针对金卡会员,且设备在保修期内,可享受两次保养。手机保养包括: 2 1.内存清理:协助用户清理手机缓存空间。 3 2.全面检测:通过NFF工具对用户的手机进行全面的检测,确定手机硬件是否存在故障。 4 3.软件升级:如用户手机不是最新软件版本,需协助用户升级到最新版本,软件升级前需提醒用户做好备份工作。 5 4.手机清洁(不拆机):清除表面灰尘颗粒.擦拭手机表面等,要求手机表面无指纹.无灰尘。 6 华为手机隶属于华为消费者业务,是华为三大核心业务之一。2003年7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手机业务部成立。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全球市场份额跃升至15.8%,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在中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及印度等多地设立16个研究所,集全球不同地区优势,把美欧日中等技术优势的创新资源有机地结合起来,构建全球的创新能力。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