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表窗口冻结包括什么


该教程适用
      
      
      

工作表窗口冻结包括水平冻结.垂直冻结和水平.垂直同时冻结。工作表是显示在工作簿窗口中的表格,一个工作表可以由1048576行和256列构成,行的编号从1到1048576,列的编号依次用字母表示。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工作表窗口冻结包括水平冻结.垂直冻结和水平.垂直同时冻结。工作表是显示在工作簿窗口中的表格,一个工作表可以由1048576行和256列构成,行的编号从1到1048576,列的编号依次用字母表示,行号显示在工作簿窗口的左边,列号显示在工作簿窗口的上边。 2 Excel默认一个工作簿有三个工作表,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添加工作表,但每一个工作簿中的工作表个数受可用内存的限制,当前的主流配置已经能轻松建立超过255个工作表了。 3 工作薄中的每一张表格称为工作表。工作薄如同活页夹,工作表如同其中的一张张活页纸。工作表是Excel存储和处理数据的最重要的部分,其中包含排列成行和列的单元格。它是工作簿的一部分,也称电子表格。使用工作表可以对数据进行组织和分析。可以同时在多张工作表上输入并编辑数据,并且可以对来自不同工作表的数据进行汇总计算。在创建图表之后,既可以将其置于源数据所在的工作表上,也可以放置在单独的图表工作表上。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