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7中,将中文输入方式切换到英文


该教程适用
      
      
      

在windows7中,将中文输入方式切换到英文的方式是同时在键盘上按下Ctrl+空格。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在windows7中,将中文输入方式切换到英文的方式是同时在键盘上按下Ctrl+空格。 2 Windows7,是由微软公司(Microsoft)开发的操作系统,内核版本号为WindowsNT6.1。Windows7可供家庭及商业工作环境:笔记本电脑.多媒体中心等使用。和同为NT6成员的WindowsVista一脉相承,Windows7继承了包括Aero风格等多项功能,并且在此基础上增添了些许功能。 3 2008年1月,对选中的微软合作伙伴发布第一个公布版本Milestone1,Build6519。在2008年的PDC(ProfessionalDevelopersConference,专业开发人员会议)上,微软发表了Windows7的新工作列以及开始功能表,并在会议结束时发布了Build6801,但是所发表的新工作列并没有在这个版本中出现。2009年7月14日,Windows7正式开发完成,并于同年10月22日正式发布。10月23日,微软于中国正式发布Windows7。2015年1月13日,微软正式终止了对Windows7的主流支持,但仍然继续为Windows7提供安全补丁支持,直到2020年1月14日正式结束对Windows7的所有技术支持。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