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 9700f用什么主板


该教程适用
      
      
      

在300系列中,目前有H310.B360.Z370.Z390芯片组等,都可以完全兼容i7-9700或者i7-9700F。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在300系列中,目前有H310.B360.Z370.Z390芯片组等,都可以完全兼容i7-9700或者i7-9700F。intel酷睿i7-9700或者i7-9700F最佳适合B360主流级主板,如果考虑安装Win7系统,也可以考虑B365主板。 2 电脑机箱主板,又叫主机板(mainboard).系统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分为商用主板和工业主板两种。它安装在机箱内,是微机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板一般为矩形电路板,上面安装了组成计算机的主要电路系统,一般有BIOS芯片.I/O控制芯片.键和面板控制开关接口.指示灯插接件.扩充插槽.主板及插卡的直流电源供电接插件等元件。 3 主板采用了开放式结构。主板上大都有6-15个扩展插槽,供PC机外围设备的控制卡(适配器)插接。通过更换这些插卡,可以对微机的相应子系统进行局部升级,使厂家和用户在配置机型方面有更大的灵活性。总之,主板在整个微机系统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可以说,主板的类型和档次决定着整个微机系统的类型和档次。主板的性能影响着整个微机系统的性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