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蓝牙鼠标无法被电脑发现


该教程适用
      
      
      

可能是因为鼠标电池电量不够,可以更换一块电池后再试一下;也可能是因为鼠标出现问题,可以将鼠标插到其他电脑上看看能不能使用,如果不能使用可以将鼠标带去维修店进行维修。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可能是因为鼠标电池电量不够,可以更换一块电池后再试一下;也可能是因为鼠标出现问题,可以将鼠标插到其他电脑上看看能不能使用,如果不能使用可以将鼠标带去维修店进行维修。 2 蓝牙鼠标充分体现了移动办公的便携特点,50克的重量和8.8(长)x3.25(高)x49.5(宽)的体积,大小不到手掌的1/2,外出办公带上这款产品可谓相当方便。有效范围可达10米以上。这款蓝牙鼠标产品包装及附件包括:蓝牙鼠标.充电电池.USB充电线.使用说明书。蓝牙鼠标技术是一种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是一种可实现多种设备之间无线连接的协议,是一种简便稳定的无线连接手段,凭借其在使用距离.抗干扰能力.易用性.安全性等方面的领先,同时蓝牙设备的成本也不断的下降,使蓝牙技术逐渐成为无线外设的主流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蓝牙技术已经由最初的1.0标准发展到当前的2.1标准(其中还包括1.1.1.2和2.0三个标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