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晚上待机耗电多少正常


该教程适用
      
      
      

苹果11晚上待机耗电百分之15到百分之20的电量,是正常的。但是当这个百分比接近百分之30时,您需要考虑是否存在过度耗电这个问题。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苹果11晚上待机耗电百分之15到百分之20的电量,是正常的。但是当这个百分比接近百分之30时,您需要考虑是否存在过度耗电这个问题。 2 iphone11是苹果公司发布的一款手机,于2019年9月11日发布。iPhone11支持双卡(nano-SIM卡)双待,不兼容现有的micro-SIM卡。据介绍,用户可在设置中选择数据和语音SIM卡。使用双卡要求使用两项移动通信服务(可能包括关于漫游的限制规定)。不支持同时使用两项CDMA移动通信服务。仅部分运营商支持双VoLTE。需遵守特定的限制条件。 3 iPhone11的前后摄像头均能以60fps的帧率拍摄锐利.精美的4K视频。超广角摄像头具有四倍的取景范围,非常适合拍摄小狗追咬飞盘这样的动态画面。如果你正在拍摄演出,比如自家宝贝的钢琴独奏,当你放大画面时,声音也会随之拉近。而且你还可以像编辑照片那样轻松剪辑视频。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