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要先付款吗


该教程适用
      
      
      

以嘀嗒出行v8.10.12为例,嘀嗒出行的顺风车是需要提前付费的,嘀嗒拼车提前预约也是提前预付费的,叫出租车不需要提前预付。出行订单都是要等到达目的地后点击确认,费用才给司机的,如果不点击确认否则只能等二十四小时以后才给司机的。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嘀嗒出行v8.10.12为例,嘀嗒出行的顺风车是需要提前付费的,嘀嗒拼车提前预约也是提前预付费的,叫出租车不需要提前预付。出行订单都是要等到达目的地后点击确认,费用才给司机的,如果不点击确认否则只能等二十四小时以后才给司机的。 2 嘀嗒出行是北京畅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推出的一款拼车手机软件,前身为嘀嗒拼车,提供出租车.顺风车出行服务。 3 2017年3月,成为中国首个政府备案合乘平台。2018年1月,嘀嗒拼车品牌升级为嘀嗒出行。 4 嘀嗒拼车一直是绿色消费和共享经济的倡导者和实践者,自上线以来,绿色效应非常显著。截至2016年9月,嘀嗒拼车总行驶里程达48.2亿公里;按照拼车每公里减排0.27kg来计算,嘀嗒拼车在过去的时间里减排量高达130万吨,这个数量级别的碳排放,大约需要3500公顷;即接近19个奥体公园面积的森林耗费一年时间才能吸收完毕。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