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课堂学生可以开麦吗


该教程适用
      
      
      

腾讯课堂学生可以开麦,但是在腾讯课堂中,只有老师可以自主开麦,而学生需要提交【举手】申请,老师同意之后才可以开麦。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腾讯课堂学生可以开麦,但是在腾讯课堂中,只有老师可以自主开麦,而学生需要提交【举手】申请,老师同意之后才可以开麦。 2 腾讯课堂是腾讯推出的专业在线教育平台,聚合大量优质教育机构和名师,下设职业培训.公务员考试.托福雅思.考证考级.英语口语.中小学教育等众多在线学习精品课程,打造老师在线上课教学.学生及时互动学习课堂。腾讯课堂与QQ.QQ群在产品底层有深度整合,在网站课程页面报名成功后,可以在QQ客户端找到已报名的课程,通过QQ客户端直接进入课堂。 3 腾讯课堂凭借QQ客户端的优势,实现在线即时互动教学;并利用QQ积累多年的音视频能力,提供流畅.高音质的课程直播效果;同时支持PPT演示.屏幕分享等多样化的授课模式,还为教师提供白板.提问等能力。腾讯创建在线教育平台—腾讯课堂,改善了中国教育资源分布和发展不均的现状,依托互联网,打破地域的限制,让每个立志学习,有梦想的人,都能接受优秀老师的指导和教学;同时希望给优秀的机构及教师一个展示的平台。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