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能用快充吗


该教程适用
      
      
      

AirPods耳机是支持快充功能的,并且充电15分钟,可播放3小时,AirPods充电盒从0%到100%电量大概需要2小时左右。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AirPods耳机是支持快充功能的,并且充电15分钟,可播放3小时,AirPods充电盒从0%到100%电量大概需要2小时左右。 2 appleAirPods是苹果公司于2016年9月8日推出的一款无线耳机。耳机内置的传感器可感应到用户佩戴耳机的动作,相连设备上播放的内容随后便会自动被传输到耳机当中,而摘下一只耳机之后,设备便会再次使用自己的扬声器进行播放。在使用上双击耳塞上的圆孔可直接连接siri。AirPods的麦克风采用了波束成形技术,即便周围环境很嘈杂,它依然可以准确识别控制音乐播放的简单指令。AirPods工作时间为5个小时,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 3 苹果公司(AppleInc.)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于1980年12月12日公开招股上市。其主要业务包括设计.开发和销售消费电子.计算机软件.在线服务和个人计算机等。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